20230801-p007

陳瑞燕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及心智健康研究中心主任。 她於1995年獲得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臨床神經心理學博士學位。 她的研究興趣包括與自閉症相關的前額葉功能障礙, 與輕度認知障礙相關的記憶問題, 改善認知功能的創新方法。 她已在科研期刊發表超過百篇文章,並已發表在包括《自然》在內的頂級期刊上, 她的研究亦曾被BBC、ABC和紐約時報報導。 她曾被任命為多個榮譽職位,包括密歇根大學安亞伯分校的名譽教授和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阿爾茨海默氏症研究中心的顧問。她曾是《神經心理學》雜誌的副主編和《國際神經心理學學會雜誌》的編輯委員會。她是香港兩項常用臨床評估 (香港文字記憶學習測試及癡呆症評級表)的作者。 陳瑞燕教授研究、實踐和推廣禪武醫功法多年。

FILMOGRAPHY

Leave your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